close

把醫美級保養整套包回家!居家美容神器一支搞定   即將30的卡友們 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肌膚一年比一年暗沉無神了嗎? 肌膚吸收力漸漸下降...... 保養品越買越貴但卻起不到太多效果......   原本有再看一些電波醫美之類,但一次療程價格真的是貴得要死! 沒錢也沒時間的我自然是不考慮的 後來透過經常幫我做臉的姐姐才知道, 原來在家也可以做居家美容SPA!!!   美容按摩師都超推的「冰熱輪廓緊緻儀」 享受隨時都能做臉的精緻體驗

這款冰熱輪廓緊緻儀拿到就超容易上手 不知道大家有用過刮痧板嗎? 用起來有點類似這種感覺 但手感和質感整體都很不錯 當然還是要講到他的功能

✨45℃深層溫熱 👉吸收力UP UP   大家有沒有覺得冬天的時候,肌膚吸收力就特別差呢? 那是因為吸收力跟溫度有很大的關係喔!🔥🔥 有一定的溫度可以更容易幫助肌膚打開毛孔,讓養分吸收進去~ 當然我們平常也是可以用手搓熱,但人體體溫頂多36度 實際用手擦上保養品效果很有限 這款冰熱緊緻儀加熱速度很快! 而且弧度剛好貼合肌膚,使用起來很舒適 保養品也比平時用手更好吸收!! 用完之後整張臉看起來都紅潤水嫩許多~  

✨12℃恆冰鎖水👉緊緻毛孔 打造水煮蛋肌   溫溫熱熱保養完後,毛孔是處於張開的狀態 這時候用恆冰鎖水模式可以把肌膚收緊 剛剛的保養成分完整所在肌膚底層 ※這個功能有3分鐘自動關機,提醒你使用時間到囉!如果按不夠的話當然也是可以繼續開機按下去啦~  

夏天的話也很適合拿來刮痧消暑、促進身體循環 冰冰的真的超舒服!!

✨高頻振動按摩👉按摩促進吸收   這款冰熱緊緻儀在"深層溫熱模式"和"恆冰鎖水模式" 都有搭配高頻振動按摩功能 這其實就是透過很細微的震動去拍打肌膚,增加肌膚吸收力並促進循環 感覺超特別的!!是一般美容按摩都沒辦法體驗到的效果喔! 而且利用這樣的高頻振動 保養品養分還可以變得更細更好吸收!!  

✨逆齡微電流👉V臉神奇科技 大家知道微電流是什麼嗎??其實大家可以把它想像成把醫美電波減量縮小到這個小儀器中 讓我們可以居家使用!! 雖然他的力度沒有像去醫美那麼強,但在家使用已經是很足夠了!! 而且直接把微電流帶回家,等於想怎麼按就怎麼按欸!! (小提醒:廠商建議1周不要使用超過2次啦~皮膚還是要休息的😝😝)  

微電流用起來有點刺刺麻麻的感覺 這就是它的能量正在傳到你的肌膚底層! 使用時我喜歡搭配比較液態的緊緻精華液,電流會更好傳導(電感更明顯🤩🤩 如果第一次使用會怕的話,可以先擦一點精華液就好 等慢慢習慣就會越來越上癮了(?  

✨3色美肌光👉提亮肌膚神器   之前去美容SPA時,有一個步驟就是用LED光照臉 詢問美容師才知道 原來不同波長的光對臉都有不同的效果! 這款冰熱緊緻儀就搭配了三種美膚LED光 ❤️提亮肌膚膚色  💙幫助肌膚油水平衡、淨化毛孔  💜舒緩肌膚壓力 用起來當下不會有特別的感覺 但時間用下來肌膚真的會有些細微的變化! 超神奇~~~  

以上這五大特色完全征服我 功能那麼完整到底誰需要去做美容SPA啦!! 我這邊也跟大家分享我的用法吧  

通常我自己都會在晚上保養時使用 但不會每天使用,畢竟還是要讓肌膚有時間休息一下啦~ 大概是一周用個1-3次,臉部每次3分鐘不用多!持續使用下來肌膚真的細緻不少~~ 而且依照我這樣的使用頻率,一周再用個1-2次全身按摩10分鐘,充電一次也是綽綽有餘~

因為我平常有健身習慣,有時候練過頭真的會覺得滿痠痛的 這時我就會用冰熱緊緻儀做身體按摩 包含腿部、肩頸、手臂,按起來都很舒服 ㄋㄟ ㄋㄟ 當然也是要按一下讓形狀更漂亮啦 我自己到目前已經持續使用約3個月的時間 很明顯感受到 ◍1.肌膚變透亮許多 不是死白那種,是有點白裡透紅的少女肌感❤️,看起來更有氣色!   ◍2.底妝更服貼! 原本我是很容易卡死皮的人, 使用冰熱緊緻儀讓整體肌膚保水度更好,自然底妝呈現就更完美了~ 真的是好皮膚就是最好的妝容欸!!   ◍3.看起來更有精神!!! 因為冰熱緊緻儀有微電流緊緻模式,讓肌膚整個彈性看起來更好了 尤其是下巴線條,真的沒想到可以不用進醫美也能達到這樣的效果~~~   - 當然除了他的神奇功能之外 最基本的硬體條件還是要跟大家介紹的

◍TYPE C充電 充電時間要一下~還是建議不要等到完全沒電再充 不過我自己大概是一周充一次電,不會覺得到特別耗電~

◍通過美國法規測試 安全性這件事我們一定要注意,尤其是用在臉上的東西! 冰熱緊緻儀的功能是有通過美國的法規測試的! 而且美國可說是醫美大宗國,用起來真的超放心~   ◍隱藏散熱設計 他這款的散熱口真的藏超好,在外觀上真的完美❤️❤️ 我超喜歡把它就直接擺在附贈的架子上 就像裝飾品一樣,讓化妝桌氛圍感UP! UP!  

最後我來簡單總結一下這款冰熱緊緻儀的心得

上手度 🌕🌕🌕🌕🌕

保濕度 🌕🌕🌕🌕🌑

吸收力 🌕🌕🌕🌕🌑

緊緻度 🌕🌕🌕🌕🌗

方便性 🌕🌕🌕🌕🌗

CP值 🌕🌕🌕🌕🌕🌕

(一支有那麼多功能,不爆說不過去ㄅ)  

真的很推薦熱愛保養的女孩們都可以入手一台 或是送女友送媽媽送阿罵也都很適合!!!

-購物連結 http://bit.ly/3KdqzQ2

⭕ 保固說明:非人為因素之損壞,原廠保固一年。

⭕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。

⭕ 鑑賞期 7 日非試用期,無法提供產品試用,如需辦理退換貨,請保持產品包裝與配件完整 (商品配件、包裝完整,無刮痕損傷)。

arrow
arrow

    Ms.e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