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說到美白會想到左旋C,說到保濕你可能會想到冰川水,你知道比左旋C、冰川水還厲害的是什麼嗎?就是把他們打包起來直送肌底的「微脂囊」!這項厲害的技術過去主要用在癌症藥物上,將藥物更有效帶到細胞裡發揮療效,現在保養品也運用這項技術,讓保養成分更充分被肌膚吸收。

 

什麼是微脂囊?

微脂囊就像氣球一樣,氣球內是親水表面,可以飽滿地抓住保養成分;氣球外是親油表面,和我們身上細胞膜構成相似,因此可以讓整個養分氣球更容易(也更完整)通過肌膚細胞表層,穿透到真正需要養分的細胞裡。

 

微脂囊保濕、抗皺特別有效

微脂囊大多從天然類脂物質(如黃豆卵磷脂)中粹取出來,有些保養產品將玻尿酸、抗氧化、維他命等成分包覆在其中,微脂囊直接於皮膚細胞裡作用,因此這項技術在保濕、抗皺的功效特別明顯。

 

天然的肌膚防護網

除了直送保養成分外,基於內部的親水性,微脂囊會把將有效成分包覆住,把不好的成分如汗水、紫外線排除在外,形成肌膚表層天然的防護網。

 

21世紀的今天,為了讓我們變得更美、更年輕,許多高科技的產品一直出現,變美也漸漸不是難事了!讓我們拿著高科技的科技美機,搭配高科技的保養成分,一起養出完美自然肌!

 

微脂囊技術緊緻乳霜→ https://goo.gl/tUHo4s

參考:Truth in AgingSkinKissableLiveStrong

arrow
arrow

    Ms.e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