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近兩年歐美推特、Instagram上瘋傳各種怪奇的面膜,最特別、最有科技感的莫過於像星際大戰風暴兵的LED光學面膜,就連好萊塢巨星潔西卡艾巴、社群名人克莉絲汀泰根都愛不釋手,這些光學面膜可不只是噱頭,對肌膚的保養功效也很厲害!

 

什麼是光學美容?

光學(Photon)美容也被稱為激光美容,肌膚下每一種細胞對不同波長的吸收反應也不同,某種細胞對藍光反應,另一種細胞則不反應,光學美容就是在這前提下,根據不同光譜波長調理肌膚。

 

紅光、藍光對皮膚的好處 

最常見的光學美容波段有紅光和藍光,紅光波能刺激細胞生成膠原蛋白,並促進細胞再生,進而減少細紋、增加肌膚彈性光澤。而藍光接近紫色光譜(聽過藍紫光殺菌科技吧?),能抑制細菌生長、清潔毛孔,降低面皰、痘痘、粉刺發生率。

 

混合肌、敏感肌適用的光 

另外也有綠光、橘光、黃光的美容波段,主要是調和紅光、藍光的功能,將光波強度稍微減弱,讓混合肌、敏感肌的使用者也能適當使用,溫和促進肌膚新陳代謝。

 

無UV、非侵入性的肌膚保養

LED光學美容一大重點是「無UV」波段,所以照面膜20-30分鐘都沒問題,完全不擔心光照出斑、變黑的問題,還能搭配各種保養品,如A酸、面膜等一起使用,光學美容是非侵入的溫和保養方法,所以使用完也不會紅腫、熱脹,只要配合多次療程和積極防曬,肌膚就可以一天比一天更年輕、乾淨、水嫩!
 

 

小資女的3色光學面膜→ https://goo.gl/ZgJJ7n

參考:DailyMail

arrow
arrow

    Ms.e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