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五月底又有連假放送,有安排出國玩的愛美人,注意飛行機艙裡的乾燥空氣,容易讓肌膚處於乾燥黯淡的窘境,連頭髮都會毛躁到炸開,這些問題的解法,問空服員最快了,到底他們是怎麼維持光鮮亮麗的樣子,即使下機還是可以漂漂亮亮的呢?

 

精華液上了再說

出門到機場前的保養,可以使用比化妝水更強效的精華液,擦上精華液之後,用乳液或保濕霜鎖住水分,確保接下來的航程中,臉部肌膚需要的水分都帶好帶滿。

 

防曬乳也不能少

很多人認為搭飛機都算待在室內空間,索性就跳過防曬的保養步驟,但其實有些航空都會在日間把窗戶打開,讓陽光照進來,尤其高空中的紫外線又比地面強,所以無論如何還是擦個防曬乳再出門吧!

 

帶著水瓶上飛機

保持肌膚水潤最根本的方法還是多喝水、補充水分,當然,從家裡帶來的水必須在過海關前喝完,但通關後可以在候機室把你的水瓶裝滿,航程中就不用一直麻煩空服員送小杯水,用自己的水瓶才能暢快喝!


萬能小物:護手霜

乾燥的機艙裡,護手霜除了可以滋潤雙手外,許多空服員也會抹在脖子,保濕、香氛兼顧,塗抹在頭髮上也能減少靜電毛躁的情形,原來護手霜這麼好用,一直以來都太小看它了。

 

保濕噴霧解肌膚的渴

噴霧幾乎是空服員必備的秘密武器,在忙碌時最能即時為乾燥的肌膚補上水分,還能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和活力。

超微水分子更快吸收→ https://goo.gl/9U9XTv

 

乾洗髮保持頭部清爽

歐美跨日航程中,轉機、候機可能讓你筋疲力盡,沒洗頭的「阿雜」感可以用乾洗髮解決,建議選擇粉狀的產品,灑在髮根的地方,以指尖按摩頭皮即可,這樣也能讓頭髮乾爽蓬鬆,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喔!

頭皮護理按摩器→ https://goo.gl/dEsiFM

 

用乳霜讓肌膚醒過來

航程來到尾聲,補妝前不妨擦上乳霜這類質地較厚的保濕產品,這樣可以讓乾燥黯淡的肌膚重新「亮」起來,補妝效果也會更貼、更有光澤。

 

膏狀化妝品上妝、補妝都方便

在飛機上補妝,你可能不會想把所有刷具、粉撲搬上桌面嚇到隔壁的旅客,這時膏狀化妝品,像是膏狀遮瑕、膏狀腮紅、膏狀眼影等,用手指頭就能完妝,還省了很多背包空間耶!

 

唇蜜、墨鏡—下機時尚

大明星下飛機前都會換裝,愛美人可以不用那麼搞剛,塗上唇蜜趕走航程倦容,戴上大SIZE墨鏡,下飛機當然也要美麗又時尚!


來源:People

arrow
arrow

    Ms.e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