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 

脖子上的皮膚不像是臉部肌膚飽含膠原蛋白,隨著年齡流失膠原蛋白後,脖子會長出平行的紋路,皮膚也會鬆垮垮的,老化的痕跡特別容易在脖子顯現,當各位愛美人努力在臉上抗皺、提拉避免肌膚老化的時候,可別讓你的脖子透露年齡出賣你!現在開始還不遲,來看看該怎樣避免脖子上的皺紋吧!

 

擴大臉部去角質範圍

為了讓脖子也能吸收到保養品養分,首先要先把肌膚上的老廢角質去除,所以平時在做面部去角質的時候,不管是化學性的酸類作用或是物理性磨除的去角質方法,都請記得把範圍延伸到脖子或胸前,大範圍讓臉部和脖子的肌膚煥然一新,也能促進脖子和胸前肌膚的新陳代謝。
瞬效淨白去角質→ https://goo.gl/16f1bg

 

加強保養脖子肌膚

脖子的肌膚比臉部或手、腳都還要細緻,比起臉部又少了膠原蛋白和皮脂分泌,若沒有做好保濕功課,就會因為肌膚乾燥加速老化的速度,平時請在脖子至胸前的部位加強保養,臉部的精華液、抗老乳霜請大方地擦在脖子上吧!
溫感 ION 緊膚 https://goo.gl/zeotji

 

防曬到位抗黑又抗老

大多數人擦防曬總會跳過脖子和胸前的部位,殊不知這些部位的肌膚細緻又脆弱,特別容易曬傷,也不容易修復,各位愛美人擦防曬時一定要擦到位,否則陽光直射曬黑就算了,曬傷紅腫或長斑、老化長皺紋就不好了。

 

注意睡衣材質

當我們在睡覺時,脖子肌膚會和睡衣持續磨擦,若睡衣材質較硬、粗糙或容易引起過敏反應(如羊毛),就會增加肌膚負擔,進而容易生成皺紋,因此在睡衣選擇上也必須把頸部肌膚舒適度考慮進去喔!

 

來源:allure100% Pure

arrow
arrow

    Ms.e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