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這幾天漸漸回暖了,偶爾中午還可以穿短袖出門!經過一整個冬天的保濕作戰,春天該來點不一樣的肌膚保養功課,好應付越來越炎熱、潮濕的天氣,冬末春初該怎麼調整我們的肌膚保養步驟呢?皮膚科醫生提醒四大重點:

 

開始去角質、敷面膜

許多愛美人仗著冬天穿很多可以遮蓋皮膚瑕疵,就偷懶省去一些保養步驟了,現在既然春季轉暖,就別再懶惰,先好好去角質,把冬天沒處理的老廢角質清理掉,完成後別忘了敷上補水面膜,讓冬天的缺水肌重新活過來,建議一週3次面膜時光,找回春天的水嫩。

瞬效淨白去角質→ https://goo.gl/16f1bg

 

保養品質地轉清透

冬天惡劣的乾燥冷風過去了,大家可以把厚重的乳霜先收起來,改用質地較輕透的乳液,否則冬天保養品中用來保護肌膚的厚重成分,在春夏季可是會阻塞毛孔,反而容易造成肌膚問題喔!

 

防曬、補防曬不能少

過去三個月裡,看到陰暗的天空、碰到冷冷的空氣,難免會欺騙自己不需要擦防曬,但愛美人要振作啊!春夏季太陽出來了(太陽當空照對我微微笑),尤其是春天看起來無害,但其實也是很容易曬傷、長斑的季節,所以每天擦防曬並在出門前補擦,才不會被紫外線殺得措手不及。

 

太陽眼鏡遮光、眼霜抗皺

春夏的陽光常常亮得刺眼,在戶外若沒有太陽眼鏡的保護,長時間瞇瞇眼非常容易長出眼周細紋,為了避免細紋和魚尾紋,記得要戴太陽眼鏡遮光外,也建議在晚上塗抹眼霜產品,撫平已經形成的紋路。

溫感離子按摩促進眼霜吸收→ https://goo.gl/u6Bgvc

 

以上四大重點都記住了嗎?別光顧著筆記,先動手去除臉上、身上的老廢角質吧!希望大家跟著這樣做,就可以在春天裡水嫩得像花一樣 ❀❀

 

來源:Allure

arrow
arrow

    Ms.e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