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m_device_blogger_ms.elec_beautydevice_1200x628.jpg

(Mika / 30 / 門市專櫃)

 

今天廢物少女要分享的是美容儀器,很酷吧~是朋友送我的禮物(灬♥ω♥灬)

剛收到的時候覺得包裝也太美了吧,很適合送禮欸!而且很實用,不僅可以拯救我因為年紀而漸漸流失膠原蛋白而鬆弛的皮膚...還可以舒緩我因為工作需要久站造成雙腿的浮腫與酸痛。非常適合我這種懶惰的人...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按摩可以舒緩,但回家都累得要死了,還要花力氣在按摩真的很吃力....有了這一台,我回家都擦好乳液就打開這支緊膚美型儀來按摩,省了很多力氣。

undefined

 

男生常常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的(左右手不算),其實真的可以考慮送這類的美容美體儀器。
在家就可以使用很方便,而且其實男生女生都可以用,那就等於全家人/宿舍室友們都可以用欸!!
送一份征服全家大小的禮物就對了啊啊啊啊(大笑)
 
裡面拆開後會有這三樣東西(從左至右):美膚儀本人、底座、充電器。
就這三樣,非常簡便不囉唆,要帶出去玩也不會大包小包。
啊!還有說明書~
但其實操作也非常簡單,就你看到的三個按鈕。

undefined

 

這是背面,打開防塵的小鈕釦就可以充電了。真的非常貼心欸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因為要給大家看清楚充電孔的位置,所以放反面給大家看一下。
這個底座就只是給你放美膚儀而已,他並不是座充,請不要假會,一直在找底座要插哪裡...

 

充電中他會顯示紅燈~
充飽電就可以使用囉!

undefined

 

下面這張圖可以看到,他有雙面,一邊是比較小的弧度(左邊),一邊是比較大的弧度(右邊)。
比較小的弧度可以用在臉上。
比較大的弧度可以用在身體喔!肩膀、腰部、大腿、小腿、手臂等等...
美膚儀上這三顆按鈕也非常簡單~
從右至左是:
Power是開關同時也是轉換大小弧度,打開時要看到美膚儀亮燈才是開機成功喔!
不管是開機或是關機都要長壓Power才會開/關機,你只按他一下他不會甩你。
中間的是H,跟左邊的L是控制強度的,H是加強,L是減弱。

undefined

 

想要V字臉就要認真啊啊啊啊啊啊啊~~~
洗完臉,擦完保養品之後,趕快來試看看(✪‿✪)ノ
因為我重口味(好敢講),所以我都直接把強度開到最大,請少女們不要學我,
最好從最弱的開始慢慢往上加,到適合自己的強度就停下。才不會被嚇到喔。
因為用最強的在臉上會有一點點啪啪啪~啪啪啪的感覺(有做過電療的人才懂吧?)
但不會很痛啦,只是不習慣的人可能會嚇到,所以建議大家慢慢來。
使用完之後要把沾染在美膚儀上的保養品擦乾淨喔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使用完以後覺得保養品吸收速度變快了,皮膚也因為按摩有拉提的效果,又不花自己的力氣,很方便。
接下來用大弧那一頭來試身體~肩頸的部分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使用時記得用自己家裡的按摩油或是精油,會比較好推,才不會讓皮膚因為反覆摩擦受傷喔!
也可以用肥肥的手臂跟腿~~按摩淋巴,消水腫

undefined

 

話說,上禮拜拿給家母試用以後,這支美膚儀就被家母綁架了....(喂,警察大人啊,我要報案啦!!!)
他們官網也有詳細的使用說明還附圖解,非常貼心。
所以不怕買回家不會使用~像我這種懶得看文字的人,最喜歡有圖解的說明了

 

即刻入手【Ms.elec米嬉樂】緊膚美型儀 → https://goo.gl/KE9oje

arrow
arrow

    Ms.e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