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-001_FB_心得_ms.elec_beautydevice_1200x628.jpg

(鍾小姐 / 32 / 行銷企劃)

 

亮晶晶的皮膚誰不想要呢!?

最近超夯的美容煥膚自己來! 在家也可以自己DIY保養

本來想說要去買買看美容課程但價格真是讓小資女孩哭泣啊!

到底誰能來拯救我黯淡無光的臉呢!?

登登登~我居然在網路上找到了【Ms.elec米嬉樂】的魔幻彩光煥膚儀!

undefined

內容有主機、充電傳輸線、兩顆藍紅探頭

本身在主機上的是EMS探頭~

undefined

是個小巧可愛的煥膚儀

本身設計簡潔大方,我還滿喜歡的!

先擦拭乾淨探頭,準備準備囉!(大媽滿心熱血想用呀!!)

(切記~儀器本身不具防水功能,不可以直接用水或洗潔劑直接做清洗的動作喔!)

undefined

 

  • MODE-模式選擇
  • VIBRTION-震動
  • LEVEL-強度

模式介紹:

  • Cleanse-潔淨
  • Nourish-滋養
  • Lift-提升
  • Firm-緊緻 
  • 燈泡圖案-紅燈/藍燈

 

如果全部想要做一遍~步驟就是

潔淨→滋養→提升→藍光→紅光→緊緻

不過我皮膚比較敏感,所以我通常是滋養→藍光→紅光→緊緻→面膜→精華乳

每個禮拜我是使用一到兩次~

(依照自己喜歡的步驟做調整囉!!)

undefined

痘疤不要看呀!!!努力在消除它~臉色真的超黃又超暗沉的

儀器要先在手上試試看,看皮膚會不會過敏或太不舒服

然後~~(開始囉!!!)

清潔完臉部後,準備一瓶水溶性精華OR乳霜

擦在臉上後開始使用煥膚儀囉!

我本身是先使用Nourish(滋養)

由下往上按摩,不要太用力推~輕輕就可以了

 

接下來就~換上藍光探頭一樣由下往上按摩~

再換紅光探頭繼續同樣動作~

undefined

然後開始Firm緊緻模式~各個模式都是1分鐘喔

它會幫你計時一分鐘做結束~(揪甘心ㄟ~)

切忌不要在同一地方停留太久喔!

之後會有些紅紅熱熱的~

大概過五分鐘或敷完面膜後會消失了囉!~

會明顯感覺到臉緊緻但不乾澀,感覺有提亮一些

看來我真的需要長期做保養囉!

買這支來用就不需要去花大錢跑遠遠做臉了!耶!

undefined

 

馬上擁有【Ms.elec米嬉樂】魔幻彩光煥膚儀  https://goo.gl/6PByof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e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