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_massager_ms.elec_beautydevice_1200x628.jpg

最近在準備小旅行的包裹,每到炫起韓系粉紅色風,就會忍不住把少女單品拿出來亮相,當然也少不了一些能讓出去玩拍照美美的秘密武器。

記得有次和荷蘭朋友出遊,她很羨慕我的黝黑細軟直髮,自然捲讓她每天一覺醒來幾乎瀕臨崩潰,所以每次拍照前就會一直摸摸我的頭髮(笑)但其實我覺得大捲很美!

不過對於我這個大懶人來說,與其髮型,要花時間花錢整理,頭皮的健康更重要(特別崇尚歐美"健康美")

undefined

平常的我除了黑長髮還是黑長髮,髮型很無聊沒甚麼變化,連修頭髮都是家庭理髮廳一百元解決(是不是難以置信!)但頭皮容易出油,導致頭髮看起來塌塌的,平常忙碌容易疲勞,就會特別需要照顧頭皮保養。

加上這次出去玩要爬山涉水,所以一定要帶它出門大放鬆-Ms.elec頭部SPA按摩器。

 

「無憂無慮一身輕,散發出來的美讓人沒有壓力。」

比起過度修飾的濃妝豔抹,更喜歡平易近人的自然美、自信美。

Ms.elec包羅萬象可以幫我實現這樣的美感↓↓

undefined

小小一台很可愛,攜帶方便,在飯店裡就能輕鬆操作Spa DIY ♥

平常只要用USB充電就可以了,不論是宅在家接在電腦旁,或是外接插頭直接充都可以。

 

undefined

充電的時候它會亮起紅燈(在Charging的燈示處),充飽就是綠燈(很簡單嘿嘿)

 

undefined

記得使用前要先充電!如果發現紅色燈示閃爍就代表電力不足,真的跟手機很像又易懂哈

 

undefined

Ms.elec很貼心,除了說明書有清楚圖示教學之外,在充電孔這小小的地方都有設計保護塞,不讓小灰塵跑到電器中。

 

undefined

它的操作很簡單,一個按鈕(Function)控制所有功能,包含開關機、強弱變速

心裡默默竊笑,也太防呆了!真適合我(笑)

 

undefined

按摩頭也是透過貼心設計,透過四輪迴轉,模擬真人指尖按摩的手感,讓人彷彿到了Bali享受一段奢華舒適的Spa療程(光用想就很想睡哈)

另外,也能同時幫助清潔,一機兩用,就好像到沙龍店的專業級按摩洗頭。

 

但我相信「多半的美麗都需經過一番辛苦,不求人靠自己創造。」自己的頭髮自己救(笑😃)

 

按摩的方式很簡單也可以讓自己保持神清氣爽,接下來示範自己平常使用的小撇步給大家。

 

首先在頭頂靠近額頭中間處,定點滑動至頭頂按摩,反覆幾次。

(這個動作可以睡意去去走!👀)

 

接下來再從髮髻往頭頂處往上按摩,反覆按壓後換邊。

 

undefined

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,我只好使出反手功(手痠inggg)

 

undefined

最後從後腦杓下方至頂來回按摩,或是成Z字型由下往上。

按摩方式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或喜好調整,或是可以更進一步參考Ms.elec提供的專業步驟。 ((相關連結:https://goo.gl/VzNIy7))

按摩完就趕快來洗洗睡囉!趕緊繼續Spa等級的洗頭體驗 💤 💤

首先跟一般洗頭一樣,先用洗髮精將髮絲輕揉至泡沫狀

((我的胺基酸洗髮精發泡劑比較少所以很少泡泡))

再將按摩器調整至自己想要的強度,按摩頭接觸頭皮開始按摩清潔

 

undefined

最後清洗頭髮就可以囉,洗完頭皮真的很舒服,睡眠品質也變好 

 

undefined

隔日整個笑得很燦爛哈哈哈!

順便分享一下旅行中的小照片,秋天的楓葉真的很美

 

undefined

當然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記,使用完畢也別忘記保持按摩器的清潔!

(我是愛乾淨寶寶哈)

 

undefined

只要輕輕按住卡榫紐(深灰色邊緣處)稍微撥開,就能把按摩頭拆卸。

Like this↓↓↓↓

undefined

清洗的方式也很簡單,只要用清水沖洗乾淨,再用乾的毛巾擦拭放到陰涼處風乾即可。Spa按摩器就跟大部分的女生一樣不喜歡曬太陽,所以不要放在大太陽下曝曬。(笑)

 

undefined

風乾好後只要把卡榫對齊後按壓,直到聽到喀擦的一聲,代表安裝完成。

其實怕安裝不好也不必太擔心,Ms.elec都幫我們想好了,貼心的小設計都在細節裡假使在使用過程中,按摩器停止作用,也發現有橙色的燈在閃爍,那就代表沒有安裝完全,只要重新裝上就可以順利使用了♪♪♪

 

<後記>

冬季拍張風景照搭配隨風飄拂的柔順髮絲,最適合不過了(沉浸韓劇女主角ingg)

擁有這支風靡日韓頭皮保養的新興小物,我們都能成為長髮公主:)

(下面不是範例!只是頭髮又黑又亮,噗…)

 

undefined

【科技美機天后- Ms.elec】

Product: 頭部Spa按摩器 Head SPA Massage

Website:http://www.mselec.com.tw/(價格以官網或品牌館為主)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s.elec.Techbeauty/

---
 

全文轉載於:

Merbaby質感生活日記

http://sayori4589.pixnet.net/blog/post/337087361 


即刻入手【Ms.elec米嬉樂】頭皮 SPA 按摩器 → https://goo.gl/6w7gNR

arrow
arrow

    Ms.e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