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每個人的膚色不盡相同,即使身在台灣同一塊土地上,自己的膚色還是可能跟隔壁同事差5個色號,在國外更是這樣,而大家選擇肌膚保養的方式,也隨著種族、文化、傳統而有所不同。
 

白肉底晶瑩剔透,黑肉底潤澤少皺紋

通常天生白皙的人會比較注重防曬和預防肌膚老化的問題,因為白肉底的基因就是容易曬傷、長斑或長皺紋,不好好照顧肌膚,它就會加倍奉還給你;相較之下,膚色黑的人似乎比較少長皺紋,這些人就反而比較注重健康飲食、自然的生活型態來維持肌膚的健康。

 

嫩白肌 or 小麥肌,不同文化裡的美肌

  除了天生膚色的區別外,文化是影響我們選擇保養方式的重要因素,像是亞洲普遍認為白皙的女人好看,因為白皙代表有錢有閒可以不用在外頭曬太陽做工,所以亞洲人注重「美白」、「白裡透紅」;不過歐美就認為小麥色肌膚才好看,因為這代表有錢曬日光機或有閒到海灘度假,所以歐美人注重「抗皺」、「淡斑」。

 

人人都怕老,魚尾紋、法令紋退散

  不過說到老化,這就沒有什麼種族或文化上的差異了,當皮膚慢慢冒出魚尾紋、法令紋、毛孔粗大、黑斑、鬆弛等問題時,每個人都應該會戰戰兢兢認真來面對肌膚保養的問題吧!大約從 30 歲開始,女人的肌膚會開始出現大大小小的問題,從此之後減緩老化或亡羊補牢的補救就是不分你我的全民運動了。

 

愛美無國界,更沒有極限

  近年來因為網路資訊分享快速的關係,每個人選擇肌膚保養的方式已經逐漸沒有種族、文化甚至年齡的明確分野了,巴西人瘋韓國面膜、日本人愛法國化妝水,唯一確定的是,變美有越來越多種方法,愛美真的無極限啊!

 

小麥肌好朋友,抗皺淡斑科技美→ http://www.mselec.com.tw/pages/anti-aging
美白肌好朋友,晶瑩剔透科技美機→ http://www.mselec.com.tw/pages/clean-and-fine

arrow
arrow

    Ms.e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